搜尋

列印[ 檢視: 856|回覆: 2 ]

返回清單
切換到指定樓層
通知這文章過時或找檔案 發表主題

[討論] F2~A3的森蘭 你們怎麼玩?

[複製連結]
閒人3t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10-10-2 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都是E/R戶點吧??

然後出什麼武服/雷切/備前  這樣吧@@?

哈  我跟你們玩法不太一樣

基本上  我都走中 所以不需要什麼暈記(前期暈對我來說也只是幫隊友XDD~

所以乾脆不點

又預防被秒掉 但是一直啃小抗又浪費錢- -
點法是+E+E+T+EERRRRWWWW

所以我的出法是↓↓↓↓↓↓↓↓↓↓↓↓↓↓↓(被罵過智障...說我不帶褲子...可是後來沒人敢靠近我~"~

出門:能量剛 肉

吃兵買馬  之後買一件庫子- -(不然實在太慘了

中期就存錢 到塞滿4個能量剛

全換陣太刀

再來大抗

接著就看你威了~沒人敢靠近  森蘭吃兵也是變態級的快

而且4把陣太 攻擊力嚇死人 連攻速都可以跟武服比了~

接下來就慢慢換吧~

再來就鬼切 蜘蛛切(夜哭)

然後把一把陣太換正宗 一把換愈神刀 就差不多GG了  沒GG的話  可以換幾把欲神就換幾把欲神吧

注意:別出暴刀(紅雪、長船這類的) 出這個的話 爆擊只會發射一箭..(好白癡的問題XDD  笑~

以上只是我的玩法啦  大家也可以提供一點建議@@




大家正在看啥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kickyouass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0-10-2 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ickyouass 於 2010-10-2 09:31 編輯

W黃十字戶點 內褲不穿 直衝中路  穩穩稱線 直衝5500那把 然後補500內褲 然後 視情況需要補裝備

補武士服就可以拆到本陣G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閒人3t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10-10-2 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說  跟我玩法完全不一樣- -  都不點W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19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