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少女咖啡槍 修改版少女咖啡槍MOD少女咖啡槍修改版下載

返回清單
123下一頁
切換到指定樓層
通知這文章過時或找檔案 發表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繁體】少女咖啡槍 v1.0.5 高傷害+高防禦 MOD 20200522

[複製連結]
路易安納 ( Lv.30 大天使 ) 發表於 2020-4-16 14: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9rsp9rBdnuAHtTxwTkAYsRXjDIrKtFh4j6q2PvfjTnj4xKikN_f6Sx0wcwzOrdvEQ.jpg

Version:1.0.5
Root needed:NO
Internet required:YES
Size:51 MB
Price:FreeSupport
Categories:Action Game
CHPlay URL:here


4flz9K9AuMER7tSGaLtyQ8F9WPY4hrHQj6o5yOlhlmyMdQh3-x6BqbpqjV2KjyE59vE.jpg

MENU MOD
DMG MULTIPLE
DEFENSE MULTIPLE

高傷害
高防禦 MOD



iG6pVrYNl4CEBYBhRhwe8ADHJGz5yY8sWpmLD9r9Jfp03HmDauFQXJcs-nylsmlUJBMY.jpg
風靡日本的次世代少女槍戰手遊「少女·咖啡·槍」預約開催中!
AKB48 Team TP代言,次世代手遊與新生代偶像的完美邂逅!
繁中特典「九藏喵窩」系列聯動傢俱超萌啟動,隨心搭配,等你來領!
快來一起踏上「彈幕射擊+少女養成+咖啡館經營」的次世代手遊之旅!

——這是一個有關「信賴」與「勇氣」、「末日」與「希望」的故事

由“源力”引發的“大爆發”令半個地球陷入了崩潰,倖存的部分人類依託各種各樣的避難所,逐步修復著文明,然而新的爭端也就此點燃。
末日之下,親臨戰場,指揮少女戰鬥小組於槍林彈雨中獲得勝利,體驗全方位無死角彈幕射擊,效果華麗的戰鬥畫面,豐富充實的戰鬥語音,暢快操作各式技能,感受前所未有的戰鬥體驗。

——這是一個以守護之名與「12位少女」的羈絆故事

反差萌步槍手「時無瑕」、傲嬌大小姐「洛可可」、氣質高雅的巫女「菊理千姬」、元氣滿滿的偶像歌手「蘇小真」……12位性格各異的少女與你相伴。
觸摸、送禮、特訓,感受真實少女互動體驗,零距離互動培養默契,群組、私訊,社交系統拉近彼此距離。
少女們生活中的精彩點滴,每一個共度之時,每一瞬閃耀之刻,全程通過超真實的Live2D技術還原,記錄你與她的每個心動瞬間!
獨立羈絆劇情,全角色全語音,南條愛乃、堀江由衣、釘宮理惠等日本超人氣聲優為你一一描繪少女的靈魂之音!

——這是一個有關「咖啡館」與「傭兵團」的經營故事

咖啡館自由經營,高自由度DIY系統,360度視角,更有多種風格的特色家具物件,打造專屬個性咖啡館。咖啡館、後院、臥室多場景切換,更有特色聯動家具等你搭配,快與少女們一起度過閒暇時光。
當敵人逼近,少女們化身戰場之花,以「08小隊」之名於破碎世界中執槍逆轉世界終結。

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的故事 開始了

繁中最新消息
新生代偶像x 武裝少女
超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魅力代言,武裝少女與新生代偶像集結,執槍逆轉世界終結,AKB48即刻參戰!更有AKB48專屬時裝即將亮相!

九藏喵窩x少女咖啡槍
知名角色動畫品牌「九藏喵窩」與「少女·咖啡·槍」聯動開啟,「喵王國咖啡館」系列聯動傢俱下載即可領,更有12位少女化身超萌少女喵可愛駕到!



GOOGLE PLAY 載點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komoe.ssgp





評分

參與人數 1GP +1 收起 理由
aska115 + 1 很給力!

檢視全部評分




大家正在看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blackcat7365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20-4-22 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官方開始在抓囉
我已經被鎖了
回覆 1 0 使用道具 檢舉
kiraxa893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20-4-22 08:02 來自行動發帖 | 顯示全部樓層
爛沒載點~淘寶要花42r買
回覆 1 0 使用道具 檢舉
rune1210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20-4-21 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找不到載點
回覆 1 0 使用道具 檢舉
konachan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20-4-19 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找不到从哪里下载
回覆 1 0 使用道具 檢舉
zkk821117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20-4-17 11:45 來自行動發帖 | 顯示全部樓層
什麼叫沒修改,自己不會找就不要抱怨
回覆 0 1 使用道具 檢舉
zkk821117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20-4-17 11:43 來自行動發帖 | 顯示全部樓層
什麼叫沒載點沒誠意,你吃飯還要人家餵?
回覆 0 1 使用道具 檢舉
qqtjbk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20-4-16 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快就有MOD了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匿名  發表於 2020-4-17 08:15
下載試用看看~~~多謝分享 本文章最後由 匿名 於 2020-4-17 08:22 編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flood91073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20-4-17 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載點不見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blackcat7365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20-4-17 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才剛出的遊戲,這麼快就有了,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blackcat7365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20-4-17 09: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我找不到載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levi123e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20-4-17 10:39 來自行動發帖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載點,沒誠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yuio9465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20-4-17 11:32 來自行動發帖 | 顯示全部樓層
根本沒有修改,只是把google play商店載點放上去而已……

評分

參與人數 1藍鑽 +1 收起 理由
J73452134 + 1 多爬幾樓文就有喔

檢視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20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