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新奇] 童年大崩壞!小丸子與媽媽合照好溫馨背影卻…他嚇到快哭了!

[複製連結]
GT820421 ( Lv.70 熾天使 ) 發表於 2017-4-22 1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轉貼來源&作者 ( The Data Source )
  https://ck101.com/thread-3860988-1-1.html?ref=banner

EeU2AHNt.jpg





母親節要到了,各大商店都有活動
像最近,某便利商店製作了小丸子跟媽媽的卡通海報
看起來超溫馨的,瞬間勾起了童年回憶~! emo_107.gif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這款海報看起來很正常,但當你走進座位用餐區,就會發現…
GaFQ0ZM.jpg

咦,好像有人在看著你?

那股暗黑力量越來越強烈~ emo_120.gif

喔,我的天啊,怎麼在大白天也會看到拍咪阿
iJDTrWj.jpg

原來是小丸子跟他媽變成暗黑隱藏版!!

仔細看,她們正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
YguACnV.jpg


KL29S6p.jpg


這,童年陰影完全毀了
店員不要把這種才能用在這裡啦,嚇死寶寶了… emo_113.gif
ON0jiqSt.jpg


轉自:爆料公社








大家正在看啥


回覆 使用道具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17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