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卡卡西為什麼愛遲到?而且他遲到的藉口幾乎都是以前帶土用過的

[複製連結]
00000000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16-8-20 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轉貼來源&作者

www.thegreatdaily.com

( The Data Source )


《火影忍者》木葉村精英上忍旗木卡卡西在忍界中是享受盛名的,人稱「複製忍者」卡卡西,同時他也是忍界新三忍(鳴人、小櫻和佐助)的指導老師,一向神秘和看書的他被人們稱為「火影」男神之一。
可是,帥氣逼人的卡卡西為什麼會有遲到的習慣呢?而且這個遲到就連三代火影大人也拿他沒辦法。
7664577.jpg
記得他擔任木葉第七班的指導老師,第一次和鳴人、佐助和小櫻他們見面的時候,被鳴人放在門和門柱中間的黑板檫落到他的頭上,他因此給鳴人他們三個的第一印象差評。
7664578.jpg
而且這才是卡卡西登場遲到的開始,後面只要第七班集合出任務,他幾乎每次都遲到,而且遲到的藉口都是不帶重複的。
7664579.jpg
在他的這些遲到藉口中,他曾經說過,因為他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中迷失了,這句話在現實生活中也是經常聽到的,所謂經典名句啊!
7664580.jpg
卡卡西有遲到習慣和為遲到而找藉口幾乎都是和帶土小時候一模一樣,要麼是因為要扶老奶奶走路,要麼就是幫人找東西,背行李等各種藉口,不過帶土遲到確實也是這些事情有關。
7664581.jpg
小時候的卡卡西是非常有時間觀念的,而且從來沒有遲到過,反倒是帶土經常遲到,不管任何時候他都有遲到的理由,還經常被卡卡西吐槽。
7664582.jpg
自從帶土「死去」之後,卡卡西就開始有遲到的習慣了,而且還很愛為此找藉口,很多人都說卡卡西遲到是因為愛看書,實際他是為了懷念曾經的好朋友兼對手的宇智波帶土,把他這個愛遲到的習慣進行下去。
現在卡卡西和帶土已經重歸於好,帶土這次是真正要離開忍者世界了,卡卡西還會繼續遲到這個習慣嗎?——按他懶散的性格和看書,卡卡西應該會把遲到這個習慣一直保持下去的。

               




大家正在看啥

看板相關主題





網友推爆!烏克蘭的女射箭選手激似《太空戰士》裡的女戰士!她的箭射中我的心啦~

日本網友跟台灣鄉民對正妹的敏銳度真的一樣高..不管什麼領域什麼國籍,竟然都可以發掘出美女啊! 這位烏克蘭的射箭運動員Anastasia Pavlova,最近照片被日本網友到網路上討論!討論的重點是她好像《太空戰士 ...

除了屍體 還有裸體!網友集合《名偵探柯南》裡出現過的養眼畫面..小蘭姊姊正翻啦!

大家對《名偵探柯南》的印象是什麼呢?推理?邏輯?密室殺人事件?那有人跟我一樣都是先想到小蘭姊姊的嗎? 最近日本2ch網友在網路上發了好多《名偵探柯南》的「福利圖」,又是泳裝又是出浴的,連柯南都看呆 ...

《海賊王》中武器能吃果實的謎底終於揭開了

《海賊王》中惡魔果實一直是個爭論的焦點,其中有一個關注點一直是一個謎,武器是如何吃得了果實的? 斯潘達姆的象劍 有人說是大象吃了劍劍果實, 可是漫畫裡確實說的是劍吃了象象果實 犬犬果實臘腸狗形態拉蘇 原 ...

《BLEACH死神》連載15年完結篇被粉絲罵翻!作者自爆「爛尾結局」背後竟有超大洋蔥…

連載15年的日本超人氣漫畫《BLEACH死神》,突然於今年八月底宣布完結,殺得許多漫畫迷措手不及!不少粉絲對最終章感到不滿意,網路上對作者久保帶人罵聲一片,紛紛稱《BLEACH死神》「爛尾」! 不過久保帶 ...

《名偵探柯南》新猛料!毛利小五郎早就知道「柯南真實身份」?只是一直沒揭穿(12P)

《名偵探柯南》動畫已經播出20年了,高中生工藤新一化身小學生柯南來破案,也已經演了800多集。 雖然柯南的偽裝術越來越蝦… ▼ 甚至都躲都懶得躲,直接背對▼ 但對於毛利大叔究竟知不知道是柯南幫助破 ...

男子上泰國好聲音竟用《七龍珠》神曲嗨翻全場!超狂歌聲讓粉絲高潮:根本原唱啊!

《七龍珠Z》是很多人童年時期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就連幾首主題曲都深植人心有沒有! 而最近在「泰國好聲音」的舞台上~竟有參賽選手選了七龍珠的主題曲《CHA-LA HEAD-CHA-LA》來詮釋! 當現場前奏一響起, ...

這才是結局!歪國人超狂神還原火影忍者世紀決鬥讓粉絲笑翻:這特效我給87分(圖+影)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動漫cos神還原裝扮已經不是新聞 但在知名youtube頻道主RackaRacka拍攝了一支火影忍者的影片 火影忍者漫畫已經完結篇各自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這支火影忍者的世紀對決絕對重燃你對這部 ...

女生玩Cosplay就只能賣弄性感?這個超強的《七龍珠》魔人普烏Coser其實是位正妹啊!

一般看到玩cosplay的正妹coser,幾乎都是打扮成性感可愛的動漫人物和角色,今天介紹的這個真的好例外! 很多人都扮過《七龍珠》的魔人普烏,只要把全身塗成粉紅色好像就能算過關,但這位化妝師兼Coser Sosen ...

《七龍珠》裡經典的「龍珠雷達」實體化重現!竟還內建龍珠定位玩法和音效..超有誠意啊

小時候看《七龍珠》的時候就覺得這個龍珠雷達很神奇...現在終於有機會擁有啦!!!! Bandai要推出的這個「Complete Selection Animation DRAGONRADAR」不只是塑膠玩具,而是真的有螢幕還有音效!屌的是還真 ...

絕對不會槓龜的七龍珠一番賞又來了!Q版經典場景:每一款都好想要

絕對不會槓龜的抽籤服務「一番」,最新將推出以鳥山明原作的《七龍珠》最為題材, 搭配熱門的WCF系列玩具(World Collectible Figure),推出「一番 WCF 七龍珠~Z篇~」, 預計8月中旬開始服務,每抽¥620。 ...

回覆 使用道具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16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