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返回清單
12下一頁
切換到指定樓層 上一主題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下一主題
發表主題

POKE神手繁中脫機掛1.0.0.16免費測試版(0820更新,新增寵物背包)

[複製連結]
NEXKONF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16-8-20 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更新內容
1.0.0.16版
1、修正頻繁操作寵物背包容易出現錯誤窗口的問題。
2、新增右鍵寵物背包中的寵物可執行傳送、升級、進化的操作。
3、修正寵物背包中寵物當前是否可升級/進化,顯示錯誤的問題。

1.0.0.11版
1、增加打開寵物背包功能。
2、修正部分用戶裝完VS2015後外掛還是會提示沒安裝無法開始的問題。

1.0.0.10版
1、增加狙擊功能以及相關設置。
2、修正會提示遺失api-ms-win-core-localization-l1-2-0.dll的問題。
3、增加一個報錯信息記錄系統。如果您打開掛就會彈出錯誤,請將外掛記錄下來的文件上傳到論壇,以便我們解決問題。
185841vvgrxgtvgazvtht9.jpg
1.0.0.8版
1、新增物品保留設置,默認背包占用大於90%開始清包。
2、增加人物動作延遲、捕捉寵物延遲的設置。
3、增加單次捕捉時最高嘗試捕捉次數以及使用漿果數量的設置。
4、增加進化相關設置。
5、為用戶帳號安全着想,取消禁用擬人行走的選項,默認都是擬人走路。
同時將移動速度設置的最大上限設置為10,這是我們測試出的最安全的速度。

功能簡介:
1、可定位至全球任意位置開始掛機。
2、自動尋找寶可站翻牌獲取物資。
3、自動捕捉寶可夢。
4、按CP(戰力值)IV(完美值)過濾寶可夢,將差的寶可夢傳送換成糖果。
5、可自定行走速度。
6、支援google帳號和Ptc帳號登入,支援斷線重連。
7、自動孵化寵物蛋。
8、自動使用Lucky Egg獲得雙倍經驗。
9、支援強化和進化寶可夢。
10、脫機運行無需開啟遊戲(在電腦上掛,IOS和安卓用戶都能用喔)
11、支援狙擊模式。
12、支援打開寵物背包功能,能顯示當前角色所擁有寵物的詳細信息。




評分

參與人數 2GP +3 收起 理由
khh3263321 + 1 很給力!
amyliao + 2 很給力!

檢視全部評分




大家正在看啥

看板相關主題





POKEMONGO外掛飛人的心聲 - 夢想,也許不在盡頭,而在源頭

夢想,也許不在盡頭,而在源頭。 每隻寵物身上,都刻劃著特殊的機緣,幾月幾日拿到,命運的一刻。 飛人共同的默契是,你有100我也有,大家誰也沒比誰強。 久而久之,收集的過程變得麻痺,彷彿陷入追求最強的漩渦 ...

12.1 寶可夢雷達地圖「大家找寶貝」 正式關閉 !!!

許多Pokemon GO的玩家相當依賴「第三方雷達」來抓稀有寶貝,但10月初精靈寶可夢官方全面封鎖寵物地圖,當時玩家們一片愁雲慘霧,其中包含台灣人最愛用的兩大雷達之一「大家找寶貝」。該雷達於11月初才重開,結果 ...

11.29 最新版 POKEMON GO 狙擊小外掛 全中文 PokemonGoTool2.9 全球怪掃描

想要更進階功能就要付費了 不過沒付費也能自己掃 自己狙擊!!!! 不付費就很好用了 下載 內附完整說明檔

百變怪轉化CP計算方式大公開!百變怪打道館最新影片攻略!

百變怪厲害的變身功能!運用得宜,就能打遍天下! 這是介紹百變怪轉化CP計算!百變怪道館攻略! 影片

[安卓IPHONE雙版本] DoraHunter 銅鑼獵人 - 繁體免費全範圍寶可夢精靈搜尋/IV查詢/支援手機被背景測精靈

目前功能最豐富的 Pokemon GO 寶可夢雷達 免費APP 完全免費提供 DoraHunter 銅鑼獵人 - 繁體免費全範圍寶可夢精靈搜尋/IV查詢/支援手機被背景測精靈 使用時因為某些原因弱無法正常顯示寶可夢圖片 請點選APP ...

12/1 免JB 目前IPHONE 可用於API_0.47,最好用防鎖帳號 Go++v1.17.0 懶人版外掛

免JB 目前IPHONE 可用於API_0.47,最好用防鎖帳號 Go++v1.17.0 懶人版外掛 提供所謂的懶人版:Poke Go++版 【Go++的ipa檔案取自 Official Pokémon Go ++ 社群 discord】 (These origianl ipa files are from the discord community of the Official

Eternal Bot 唯一支援0.47 API免費Pokemon Go外掛、官方繁體中文版下載點

繁體中文 第一次開啟,請點選化面上 板手圖示 設定語言 下載 [*][ Eternal Bot 32位元 ] → [ 點我下載 ] [*][ Eternal Bot 64位元 ] → [ 點我下載 ]

POKEMON GO 外掛 支持 0.47 API - 新版中文掛機外掛 Eternal bot v0.99k - 12/2更新

更新內容如下: 更新日誌:- 修復保存坐標功能;- 添加信息孵雞蛋;- 修復pokestop搶劫;- 修復醒目的機會;- 添加路徑對話框;- 添加好友支票獎勵;- 更新語言; 支援繁體中文- 按日期排序添加存儲口袋妖怪; 雙版本下 ...

【轉貼】絕對時期就靠這兩個POKEMON GO外掛讓玩家一路升到40等級封頂

絕對時期就靠這兩個POKEMON GO外掛讓玩家一路升到40等級封頂 雙外掛 第一個外掛:fly gps 第二個外掛:右手食指 11/28日,小弟升到40級了,就靠上面這兩個外掛,沒被紫過,沒看過小磁怪。 很巧的,在10/28,也就是 ...

IPHONE最強0.47API寶可夢外掛-11.29更新- Go++v1.17.0 百變怪特輯

提供所謂的懶人版:Poke Go++版 【Go++的ipa檔案取自 Official Pokémon Go ++ 社群 discord】 (These origianl ipa files are from the discord community of the Official Pokémon Go ++, thanks to Will and his group behind who

回覆 使用道具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hk43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8-20 18:43 | 顯示全部樓層
good stuff
回覆 使用道具
開實況囉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8-20 2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厲害!
回覆 使用道具
ro800220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8-22 1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給力!
回覆 使用道具
ro800220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8-22 1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給力!
回覆 使用道具
qw0988587718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8-22 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啦                              
回覆 使用道具
pt741953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8-23 07:51 | 顯示全部樓層
水喔!謝謝大大的無私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c199797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6-8-23 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太棒了
回覆 使用道具
aaa1593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8-23 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給力!
回覆 使用道具
Vincent1992723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8-23 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水喔!謝謝大大的無私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16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