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croBot.GUI v0.4.1版【視窗化】08.15更新

[複製連結]
NEXKONF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16-8-15 18: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Tq3u8fx.jpg


NecroBot.GUI v.4.1版.此次修訂
※修定系統的debug
※可以直接在系統操作蚊香及幸運蛋※可以直接在系統賣掉背包裡的裝備
--------
功能
※可以看到腳色目前等級之類的資訊
※可以直接在視窗內,選擇神奇寶貝升級還是傳送
※角色接下來補給站的目標
※背包內物品的顯示※修訂COMFIG檔案,不用重開程式
(修訂完後按儲存,程式會自動抓更新)
※地圖如果破圖的話,在地圖上面按右鍵選"重新整理" 就可恢復正常
(沒出現補給站的標誌,再按左邊pokemon 的refresh,搞定)
※此程式都是英文,連LOGGING顯示也是喔!
其實也還好,如果有用過之前版本的NecroBot
一看就大概知道了XD





附上中文翻譯檔
使用方法:
1.解壓縮後,先點NecroBot.GUI
2.再進入config資料夾,修正自己要的方式
(或者直接貼上原本已修訂好的config)





大家正在看啥

看板相關主題



【轉貼】 PokeBotNinja - Pokemon GO外掛 掛機分享心得

我也來分享一下掛機的小心得, 自己曾經掛了四個月,最近因為復活節加倍的活動才回籠, 本身並沒有什麼厲害的掛法,純粹就一些邏輯與策略上的想法來分享。 1. 遊戲特質: 由於N社一直無法突破衹能丟球與打道 ...

老牌免費POKEMONGO外掛 NecroBot2 v1.0.0.158 2017/04/20

要有key才能用, 可設自動狙擊, 請小心使用, 有很高的機會進紫隊 同IP,請最多掛2個號, auth.json 及 config.json 設定檔請記得修改成自己需要的值, 請自行GOOGLE相關設定 我的使用方法是把 NecroBot2.Console ...

Fly GPS 5.06 - 安卓版專用飛POKEMONGO 飛人/狙擊神器 搖桿移動 外掛 3/8 更新

Fly GPS-Location fake/Fake GPS 5.06版, 使用 5.05 的會突然消失的,建議更新此版本 , 自行下載更新, 位置會亂跳的還是請建議在室內使用 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ly.gps& ...

[PokemonGo外掛] CrazyBot (0.51API) [自動刷點&自動捕捉&整理背包&支援地圖] 使用影片教學 + 註冊教學 免費

註冊+使用影片教學: 下載: 發佈日期:2017年1月14日 CrazyBot官方網站: http://crazybot.ddns.net/forum/

4/18 IPHONE安全不鎖 POKEMONGO 外掛 GO ++ R22更新 台版專用巢穴GPS 中文版

4/18 IPHONE安全不鎖 POKEMONGO 外掛 GO ++ R22更新 台版專用巢穴GPS 中文版 【2017.4月18日更新】 ✔例行更新 r22版本載點(0.61.0) 基本巢穴座標 ✔修改部分地點座標名稱,新增小火龍巢穴。 ✔復活節蛋蛋活動,請參考經驗加倍方法,來更快升級喔! 下載 安裝教學參考 https://www.g

4/21更新 POKEMONGO 手機外掛 中文版 懶人/飛人/GPS Go++r22 台灣巢穴更新

4/21更新 POKEMONGO 手機外掛 懶人/飛人/GPS Go++r22 台灣巢穴更新 【2017.4月20日更新】 例行更新 r22版本載點(0.61.0) 基本巢穴座標 (自訂mega下載)巢穴座標因應巢穴更換,故改回基本的座標。 可搭配這邊 ...

[2/27更新] IOS最新版 Pokemon Go++ 1.27.3 外掛/ PokeGo++ 2.0 飛人/狙擊/懶人移動版

配合官方最新 2/26更新 描述: 繞過Pokemon Go的限制並添加了新功能: 添加操縱桿,以便在地圖周圍行走 點擊即可步行 偽造你的位置,去任何地方 巡更模式 在捕獲之前查看寵物小精靈的IV統計數據 以及更多 ...

2/17 ~ Pokemon Go++ 1.27.2 / PokeGo++ 2.0 【IPHONE專用不怕鎖/免費外掛/十字移動飛人懶人包/查看IV】配合最新版第二代精靈更新

Pokemon Go++ 1.27.2 / PokeGo++ 2.0 【IPHONE專用不怕鎖/免費外掛/飛人懶人包/狙擊】配合最新版第二代精靈更新 下載並安裝Pokemon Go ++ 1.27.2(PokeGo ++ 2.0)hack IPA iOS上沒有越獄。 Niantic剛剛發布的 ...

4/20更新 IPHONE外掛 安裝 解決cpp: 150或168問題

解決cpp: 150或168問題: 1. 開啟該網頁:https://appleid.apple.com/#!&page=signin 然後登入Apple ID帳號。 2. 然後捲動畫面到「安全」區塊那邊,然後點「編輯(Edit)」 3. 進去後找到「APP-SPECIFIC PASSWORD ...

IPHONE外掛 無法安裝檔案(cpp:81)請參考 ~ 【解決impactor無法安裝的方法】

【解決impactor無法安裝的方法】 最近大家都會遇到上述的問題吧? 雖然說【解決方法1】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mpactor或許可解決問題,但是大部分都失敗。 【解決方法2】開啟impactor,在「Xcode」底下點選「Revo ...

回覆 使用道具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amda35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8-15 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good good good
回覆 使用道具
gypsumer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8-24 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路過大推一下GOOD
回覆 使用道具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17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