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返回清單
12下一頁
切換到指定樓層 上一主題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下一主題
發表主題

【轉貼】Tsum Tsum金錢修改(免ROOT)

[複製連結]
Lemox2010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15-5-11 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要用電腦使用,使用時手機不能登入遊戲,試用版只能兩天用一次,一次領3~5萬個金幣,要一直使用的話是要付錢的喔,把它當作是兩天領一次禮物吧!
LINE Login打你的帳號
Password打密碼
GameVersion你的是一般版的就選US/International,是日版就選JP
登入後按PLAY,之後選30000~50000 coins,等他跑完就可以開手機享受拉






【此文章部分內容隱藏中】    解除隱藏說明教學點擊下方 繼續閱讀文章 後
請仔細觀看文章內容 並依照指示進行下一步
最後完成解除隱藏後
系統會回到此文章自動顯示隱藏內容~




評分

參與人數 3GP +5 收起 理由
25234263 + 1 很給力!
ivan95929 + 2 很給力!
r6111r + 2 媽,我在這。

檢視全部評分




大家正在看啥


回覆 使用道具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elephantplan ( ) 發表於 2015-6-21 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thx for sharing

回覆 使用道具
唯曖豬囝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5-11-26 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THX FOR SHARING

回覆 使用道具
a1exlai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1-29 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THX FOR SHARING
回覆 使用道具
織田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1-30 21:00 | 顯示全部樓層
nakinakimusi





























iine

回覆 使用道具
.Ning ( ) 發表於 2016-6-15 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樓主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ishikuro0816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6-12-12 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thx for sharing
回覆 使用道具
KellyKai1994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7-1-13 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 you

回覆 使用道具
dorisng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7-5-9 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知道如何修改金币!!!
回覆 使用道具
dorisng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7-5-9 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知道如何修改金币!!!!
回覆 使用道具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17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