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返回清單
12下一頁
切換到指定樓層
通知這文章過時或找檔案 發表主題

楓之谷龍欸 - 練功數據啟動器 TwMs 164.2 (更新完成)

[複製連結]
smallgcok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13-12-26 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程式名稱】楓之谷龍欸 - 練功數據啟動器 TwMs 164.2 (更新完成)
【程式選寫】SmallGCOk
【官方網站】Google Site
【主部落格】Blogger
【RC語音】ID:26133691(歡迎大家來掛貢獻值,支持一下小弟)
【RC帳號】SmallGenius09
【技術指導】Inndy、kkmomo、Onion、s18leoare、tutulovebee、zxc8124146、["神秘人"(沒你就沒C++版的龍欸)]、(RW)FOREVER、留戀、伴侶
【程式版本】TWMS 164.2 版
【更新日期】2013/12/26
【掃毒報告】點我
SHA256: 120cfc60463725fbb472fc2207f6e35962fa8a4a007afdeb56c6580e551e8de3
Detection ratio:     2 / 49

【如何啟動】請先把 "龍欸注入器 TwMs",的相容性改成 "Windows XP",就行了。
(在執行檔右鍵->內容->相容性->打勾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改成 "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打勾下方的 "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此程式"->最後按"確定"。)
【使用方法】
Windows XP 開啟方法:
                        1.開啟新楓之谷(必需在PLAY)
                        2.開啟 "RemoteDll.exe"
                        3.在 Target Process 選擇 MapleStory 程序
                        4.在 DLL Name 選擇 Long-Ay.dll 檔案
                        5.按 Inject DLL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開啟方法:
                        1.開啟 "龍欸注入器 TwMs" (確定按鍵的名稱是 "停止注入")
                        2.開啟新楓之谷
                        4.完成
【影片教學】
Vista/7/8 教學影片
XP 教學影片
【程式圖片】

【程式下載】

所有站內附件皆會附上安全掃描報告
請會員查看純淨度百分比後判斷使用



相關檔案須知:
取得檔案前,請先詳細閱讀文章內容
避免不必要錯誤與誤會發生。
也可多參考文章討論樓層內容
了解附件檔案相關討論資訊。


【此文章部分內容隱藏中】    解除隱藏說明教學點擊下方 繼續閱讀文章 後
請仔細觀看文章內容 並依照指示進行下一步
最後完成解除隱藏後
系統會回到此文章自動顯示隱藏內容~








【如何下載】
        1.點擊上方的 "點我下載"
        2.等進入到 "楓之谷龍欸 - 練功數據啟動器" 網頁
        3.查看目前最新的版本為第幾版(文章內容 -> "最新版本:")
        4.移動到最下方尋找最新版本的檔案
        5.點擊最右邊的(向下的點頭)
        6.完成
【更新內容】
    【楓之谷龍欸 v1.64.2】2013/12/26 - 發佈
        1.更改超級笨怪版本
        2.神速撿物改成加速 (由於神速更新失敗)
        3.對應遊戲版本更新 (技能無特效 關閉)

【更新歷史】我要看"楓之谷龍欸"更新史
【系列程式】
楓之谷龍欸 - 自動練功補助器
楓之谷龍欸 - 練功數據啟動器
楓之谷龍欸 - 所有楓谷連點器
楓之谷龍欸 - 自定數據執行器
楓之谷龍欸 - 自動按鍵定時器
楓之谷龍欸 - 藥水數量警報器
楓之谷龍欸 - 角色自動選擇器
楓之谷龍欸 - 特殊版 (傑諾版反盾)
楓之谷龍欸 - 物品撿取過濾器
楓之谷龍欸 - 快速數據注入器
【新增服務】為用戶量身打造所需要的程式功能,但必須列入至 "楓之谷龍欸" 系列裡。(由於還在學習中,所以不一定所有功能都有辦法寫出來)

【作者的話】
※歡迎大家轉載到各大論壇。


評分

參與人數 36GP +36 收起 理由
87322276 + 1 很給力!
0911507797 + 1 很給力!
asd114478 + 1 很給力!
0961307839 + 1 神馬都是浮雲
wl02572857 + 1 媽,我在這。
abokm1234 + 1 神馬都是浮雲
qse7587878 + 1 很給力!
e26174222 + 1 很給力!
zxc12583 + 1 神馬都是浮雲
tsi269576 + 1 媽,我在這。
e0917673669 + 1 這就是人生
林念先 + 1 樓主佛心耶功德
阿東東穎 + 1 很給力!
allen61911 + 1 很給力!
李俊霆 + 1 贊一個!

檢視全部評分




大家正在看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26568766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12-27 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等到了=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asd1234512345 ( ) 發表於 2013-12-27 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真的超級好用的 真讚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哈狗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12-27 13:43 | 顯示全部樓層
物腳落下 會斷線哦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eszdqwe123 ( ) 發表於 2013-12-27 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3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lovelonely02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12-28 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3qqqqqqqqqqq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mykisslo8426 ( ) 發表於 2013-12-28 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1+1+1+1+1+1+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哈狗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12-29 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黑騎開物腳都會斷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柯韋嘉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4-1-1 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餒感謝餒感謝餒感謝餒感謝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love13426 ( ) 發表於 2014-1-1 12:22 | 顯示全部樓層
V+++++++Goo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20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