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新奇] 屬於理工男的浪漫!超狂程式碼告白「73 76 79 86 85」她熬夜 被網友讚爆:想要理工男友

[複製連結]
GT820421 ( Lv.30 大天使 ) 發表於 2016-11-10 12: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轉貼來源&作者

http://ck101.com/thread-3704458-1-1.html?ref=ck_fan

( The Data Source )



90xCSkXt.jpg






不知道卡民們對於告白的看法是什麼呢? NVPbnBzt.jpg
(欸不是這種告白)


雖然現在有一派說法是:根本不需要告白!
但是時下少女們對告白這件事,多數還是充滿幻想與憧憬的阿~
emo_003.jpg


日前D卡上就出現一則被推報的告白文!


----原文如下----

我跟男朋友是聯誼認識的,他走理工,我走藝術,我們都在外地讀書,很巧還是南部同一個城市同一個小區的鄰居

某一天凌晨,我們聊了很久,一直到睡前他突然傳了一堆數字給我…

男友:73 76 79 86 85,這是我想對妳說的

然後他就去睡了,我就一個傻眼,洗勒工殺小

但沒搞清楚我又不願意休息,於是開始算,英文字母是26個,會不會是26 × 2湊出來的!!!

…喔我太單純了,不是

又突然想到他會寫程式,於是乎我就開始Google各種程式語言,過了兩個多小時,一個大海撈針,終於給我撈到ASCII的對照表:

I LOV U

於是,屬於理工男的浪漫,就這樣給我遇上了

6WfZaRSt.jpg


.
.
.
.
.
.
.
.
當然隔天不免俗要笑他少了一個E

Emma

---------------更新---------------

謝謝大家的留言和觀看
這篇上熱門,好多人來認我
關於標題呢
超狂 不是問題
但ASCII不是完整程式碼 跟大家說明
昨天跟男主角仔細問過,才知道標題誇張了
但我不是想騙人進來看
只是要我撈到答案的喜悅

再次謝謝大家的各種指正還有各種捧場
獻上理工男友跟兒子的背影
2qkR8Rr.jpg
---

網友回應:

你能查到也是不簡單

這...那以後他對你的文字 是不是都變ASCII
感覺要找 然後對照 好辛苦

輸入字元未定義
Error 建置失敗


while(1)
{
printf("%s","\x49\x4C\x4F\x56\x55\x00\n");
}



我已經準備好度過
8-7 6-5 4-3 2-1


printf("666666666666");

System.out.println("該醒了");


至少他給你10進位 我給我家的16進位 被罵了QQ




9FUFgnjt.jpg



這裡貼心附上對照表啦~
yIgc5L0.gif.jpg






事後更有網友上來PO文求救:
Bqt5501t.jpg



有沒有理工男卡民可以幫忙  的啊???








大家正在看啥

看板相關主題





這隻寵物「只因為長相」 竟然害主人被警察叔叔關切了36次! 牠一站起來大家都笑了

可愛的動物總是容易吸引人們的目光。中國哈爾濱的這名市民家中就有一隻鬆獅犬,每次他帶狗狗出門散步,總能夠引來路人圍觀。因為這隻狗狗長有毛茸茸的白色短毛,臉上有兩隻拳頭大小的黑眼圈,耳朵也是黑色的, ...

翻出老公16年前舊照看到「紅衣女子」覺得怪怪...仔細一瞧竟發現超驚人神奇秘密!

你相信緣分是上天安排好的嗎?中國浙江有對新人在籌備婚禮時,看到了一張16年前的舊照,竟意外發現驚人的秘密! 由於想在婚禮上放小時候照片給親友們看,於是翻出了一些舊照,而這張照片裡後頭有位亂入的 ...

「上公廁在馬桶上鋪衛生紙比較乾淨?」當知道研究真相瞬間崩潰:最佳坐法居然是...

相信大家都有上過公廁的經驗 但是如果妳是女生或是男生想要大號時坐式馬桶真的很傷腦筋啊! 這時候大家可能會有這幾種做法: 1.踩在馬桶上,但是不僅下一個使用者會想殺你,馬桶爆裂機率也很大 2.蹲馬步 ...

[新聞] 中國「裸體借貸」大失控 10G女學生裸照外洩

中國「裸體借貸」大失控 10G女學生裸照外洩 自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學生以裸照做為抵押的「裸體借貸」歪風愈演愈烈,如今 傳出大量女學生抵押的裸照外洩,檔案大小達10GB。 綜合中媒報導,11月30日 ...

未來戰士殺到!《HIT:英雄之戰》科幻造型型爆登場!

Nexon宣布旗下年度代表作品《HIT:英雄之戰》國際版於12月1日進行改版更新,推出全新系統分別是製作與魔力賦予系統,另外,同步新增SF科幻裝備以及三款全新翅膀與白金商店等內容,以下為本次的更新內容說明。[/backc ...

驚悚!他在冰湖上發現「兩塊詭異的龐然大物」走近一看不得了...:到底有多深仇大恨(8P)

他是住在阿拉斯加的Jeff,某天早上散步時發現結冰的湖上有兩塊奇怪的東西? 很大塊看起來超詭異讓他忍不住好奇心想往前看看 這不看還好一看就傻眼了! 有看出來嗎?這其實是兩條駝鹿,看起來是打架打到 ...

一張圖看懂台戰玩家和普通玩家區別:心疼沒SKIN皮膚的悟空

近日,一張街頭COS孫悟空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表示,這張圖淋漓盡致的表現了RMB玩家和普通玩家的區別… 在這張照片中,2個美猴王身披金甲,頭帶雞翎,在鏡頭前「搔首弄姿」,好不氣派。 而就在遠遠的一 ...

這地方少女都很開放 平均17歲就「破處」!很少人懷孕的驚人秘密 原來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荷蘭妹,真的很優質, 說到荷蘭,就想到是有錢的國家,對性也很開放~ 儘管如此,荷蘭少女媽媽的人數,在全世界卻是很低的。也就是說,他們發生性行為,卻不懷孕! 這是為什麼?原 ...

不懂千萬別亂刺!這些看起來酷炫的圖案背後含意讓人毛骨悚然:匕首穿過脖子代表…(20P)

每一個想刺青又遲遲未行動的人,不是缺錢就是還沒想好要刺什麼樣的圖案。著急找刺青師設計,只會不小心被一張塵封已久的圖紙哄騙搪塞。而最忌諱的就是那些想刺青又沒想法、也沒有鑑能力的人。 你不需要像 ...

這位18歲女孩為了幫父母買房販賣自己的初夜…但她上節目的說法卻讓所有人大傻眼!(10P)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真的萬萬不能,不過為了賺錢,你會願意付出什麼代價呢?最近,羅馬尼亞一位18歲少女亞歷珊卓(Aleexandra Khefren)公開宣布要拍賣她的童貞,因為深怕父母在2月被迫遷離現在的居住地後就無 ...

回覆 使用道具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16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