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娛樂] 比《你的名字》更能稱上新海誠的神作!日網友大推虐心指數破表:沒看過快補看(圖+影)

[複製連結]
GT820421 ( Lv.50 智天使 ) 發表於 2016-10-19 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轉貼來源&作者 ( The Data Source )
  http://ck101.com/thread-3676280-1-1.html

nwiWBowt.jpg



新海誠的作品往往都有一股濃濃日式浪漫,還有隱隱地惆悵與峰迴路轉。
最近上映的《你的名字》受到熱烈回響,更有不少人決定二刷再三刷~

在他的電影世界裡,寫實與極其唯美的景致非常炫爛奪目。更多時候更有種即使拍成真人電影也不違過的場景切換。像是漫畫般的純情男女且細水長流的情感刻畫,都在他的作品可以感受的到。但如果要說一部新海誠最虐心動人的代表作,就屬《言葉之庭》了!
41pygvYt.jpg

你下雨天嗎?很多人不因為溼答答又陰鬱的感覺讓人心情不好。但有沒有曾經覺得當大雨來臨時,那種獨自一人的傘下,感受這場雨帶來的交響曲,竟有種全然地舒適與安全感呢?在《言葉之庭》裡就巧妙用了「雨」來體現故事中的男女各自的內心感受。
P4j7J5c.jpg

秋月是學生,而雪野則是老師。,卻在一場雨天裡相遇。
一個是15歲的貧困少年,懷抱著夢想不輕言放棄。懷抱著製鞋夢想,而另一個則是27歲的女教師,卻因為被學生霸凌導致憂鬱症。當兩人在一場雨裡,逃到了小亭子躲雨,宛如在這場雨下可以暫時遠離這些現實生活的悲哀與殘忍。

wxbJKiwt.jpg

沒有相約來到這個亭子,卻總是希望在每場雨天來臨,那個心中熟悉的身影也能出現在這裡。兩個孤獨的人彷彿在看見彼此時,多了一股相知與相惜。但當一離開亭子兩人再度回到現實沒了交集。12歲的差距只能繼續是師生關係。

IxBndql.jpg

但當他們被迫選擇時,雪野無法像秋月那麼勇敢正視彼此的感情。兩人間的感情拉扯並不會覺得像某些戲劇那種觀眾看到最後想吶喊:「不要再這麼盧小小喔!」的心情XD反而是可以完全理解兩人內心的掙扎與勇敢。這不是一場轟轟烈烈愛情,卻是一個向內心播下溫暖的種子,成為彼此支撐下去的力量。

BXsY6vH.jpg



至於最後結局如何?就請卡民們自己補完吧!
這部又虐又揪心的《言葉之庭》讓不少日本網友表示真的經典啊!不知道大家看過了嗎?
jUtTaYp.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MV囉↓










大家正在看啥

看板相關主題





超罕見三頭長頸鹿! 原來背後成因是這樣... 網友:讓我想到三鹿奶粉

中國日報網2月16日電(沈洋)我們都知道希臘神話裡有一種惡魔叫“地獄三頭犬”,可你能想到,有攝影師居然在贊比亞拍到了“三頭長頸鹿”嗎?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15日報道,在贊比亞南盧安瓜國家公園, ...

《刺客信條》38米無保護真跳 這才是真正的信仰之躍

 讓玩家期待10年的同名遊戲改編電影《刺客信條》將於2月24日正式上映。玩過《刺客信條》的玩家應該相當熟悉「信仰之躍」,而電影中為了追求還原度與真實感,劇組更是邀請了有「業界最牛特技替身」之稱的Damien Walt ...

空靈正妹公開徵友!這些條件你都有嗎?今年終於有機會脫魯啦!!

年剛過,你一定有默默許下新年新希望,是不是告訴自己今年必須要脫魯??? 現在卻只能在夢中幻想有個正妹女友來叫醒你? 快醒醒吧你!在床上靜靜的等月老幫你綁上象徵愛情的紅線,牛郎織女都不知大戰幾百回ㄌ.. ...

94狂!正妹部落客親身示範「用保險套化妝」…結果被網友一句話突破盲點:廢到笑(圖+影)

保險套大家平常應該是拿來啪啪啪吧… 但你知道嗎 它竟然還可以拿來上妝? 沒錯,聽起來很可笑… 但據說,這次最近在國外流行起來的上妝方法 一名美妝部落客Laila Tahri就異想天開,決定把粉撲放入保險套 ...

搭火車遇到的妹子神正!想求正面照 竟被起底旁邊男子身分是…:這才是亮點!

感覺以後出門在外 眼睛真的要隨時放亮 也許不小心就讓你撞見… 剛在「爆廢公社」看到一篇有趣的文 有網友表示,「誰可以幫我神一下這個車長小姐 太漂亮了想認識 如果這位先生有在爆廢很抱歉,我真的只是想 ...

太邪惡了! 會自動幫你結帳裝好袋的超新奇發明! 根本意圖使人不斷消費!

這次要跟給大家的是一樣我覺得超厲害的機器! 它可以全自動的結帳和幫你裝袋 不需要一個一個拿出來再裝進袋子裡 是不是超方便的! 流程是先將你選購的物品放進一個櫃檯的洞裡 接著機器會在螢幕顯示出 ...

養什麼都不奇怪!奇葩夫妻把「水牛」當兒子…跟水牛住是什麼感覺?這對夫妻告訴你!

美國德克薩斯州有對奇葩夫妻Ronnie和Sherron,他們養了一隻巨寵大水牛,對它寵愛至極就如親生子女一般。 這對夫妻本來有52隻水牛,2004年夫妻倆將這52頭水牛全部賣掉,並買進了一頭小水牛。 兩人決定把 ...

無法想像! 過目不忘94ni? 撲克牌隨便洗都能輕鬆記住!

今年25歲的彭楠家住西安臨潼,是一個自考生。她說,自考過程中,有些課程需要大量背誦,她的記憶力不好,總是很吃力。2015年,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記憶法,就開始學習。“後來我發現,在很短的時間裡就 ...

太可怕!16歲女孩沒有用過敏測試…自己動手「染眉」結果腫成豬頭險失明!

有時候想省錢省時的時候,就會自己動手染頭髮呀、眉毛啊! 國外16歲女孩Tylah Durie就經常自己染頭髮,那天她突發奇想想用染眉膏將眉毛和睫毛染得深一些,沒想到這差點讓她失去視力,使用染髮劑、染眉膏之 ...

高凌風21歲女穿旗袍「開高衩」雪白長腿超性感...S曲線太犯規!一家都是神基因呀!(12P)

高凌風大女兒葛子揚已經21歲,遺傳到媽媽金友莊的白肌美腿,外型相當亮眼。 15日被弟弟(葛兆恩)曝光身穿旗袍的古典美照,開高衩設計若隱若現出雪白長腿,讓男粉絲大飽眼福。 照片中可以看到葛子揚紮起 ...

回覆 使用道具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17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