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新奇] 「給不愛戴套的男生一個故事」因為一次誤射讓他領悟到的人生:不戴套最白癡!

[複製連結]
GT820421 ( Lv.50 智天使 ) 發表於 2016-8-8 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轉貼來源&作者 ( The Data Source )
  ck101.com

VxZQx3Ht.jpg





小弟有個朋友很不愛戴套,真的應該給他看看這篇文章啊!話說男人們啊~如果你敢不戴就真的要有那個膽負責,不然奉勸你還是乖乖穿好雨衣再上吧,別當個要女人夾娃娃的俗仔好嗎?

—————————————以下原文—————————————

給不愛戴套的男生一個故事

女友:欸...我月經3個月沒有來了!
(女友一直是一個月經很規律的人)
我: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女友:我們要買驗孕棒來試嗎?
我:一定要的啊

馬上我就去買回來馬上驗

結果真的中標了

第一時間的我很抉擇
對我而言我想要負責
對一無所有的我想要拿掉

所以我就想說問看看閃的意見

我們討論後決定生下來

隔天我變開始準備求婚的流程


順利的完成我的終身大事的開端


那一天閃哭躺在我胸膛

她說她很幸運這輩子遇到我

我回她遇到妳才是我賺到




10個月後 孩子生下來了

壓力也不斷的增加

被迫我只能從日校轉夜校

閃也只能休學在家照顧小孩

生活的步調忽然變得很緊繃

上班➡️上課➡️照顧小孩➡️睡覺➡️上班......

.
.
.
.
今天孩子開口用很不標準的口音叫我爸爸

我問了孩子的母親妳後悔這麼早當媽媽嗎?
你還記得我們當初的夢想嗎?
還記得我們的創業夢嗎?
還記得我們要環遊世界嗎?

有了孩子便有了負擔
你不能再像年輕人一樣毫無顧慮的往前衝了
因為你回頭 你的家人經不起你一次的失敗了...
你不能再像以前老闆兇你你嗆回去頂多不幹了
你被老闆罵垃圾也只能低頭說我會改進
因為你回頭看看你的家人
她們等著你這一個大梁撐起一個家


-------------------------------------
其實我打這個文章只是想讓男生知道
很多事情 需要看遠一點 不只生孩子
人生許多事情都一樣
千萬不能因為一時的情緒 而造成這樣的後果
想要告訴女生 愛情不能填飽肚子



我也是一個不負責的男生
因為我做的事都叫做最基本的
只是如今
做到基本的人不多了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有的覺得我生下來很白痴
有的覺得拿掉才是殘忍
別引戰了吧
不戴套最白癡!

——————————————————————————————

網友回覆:
「有責任感的男人」
「標題可改成:我扛起了一個家」
「辛苦了」
「從男孩變男人」
「避孕還是最重要的 如果沒避孕guts就不能少了!!!」
「真男人啊!」
「小故事大道理」

轉自:Dcard

看到了吧!除非你像人家一樣有本事養老婆小孩,不然就乖乖戴上啦!

便利商店都有賣▼
ZWsvdAL.jpg

順便補個保險套戴法▼
wQw5H0R.jpg

不要讓小頭控制你的大頭。

R6ea81C.jpg
JiYUUTf.jpg
K918nCb.jpg






大家正在看啥

看板相關主題





超罕見三頭長頸鹿! 原來背後成因是這樣... 網友:讓我想到三鹿奶粉

中國日報網2月16日電(沈洋)我們都知道希臘神話裡有一種惡魔叫“地獄三頭犬”,可你能想到,有攝影師居然在贊比亞拍到了“三頭長頸鹿”嗎?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15日報道,在贊比亞南盧安瓜國家公園, ...

這張照片上布滿各種顏色的手印讓人不懂…但看到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所有人拳頭都硬了(10P)

面對造受性侵的受害者,我們可能很難想像他們遭遇過多麼恐怖的遭遇,但一位19歲女孩Emma Krenzer卻用一幅震撼人心的畫,展現出性侵給人造成的永久性影響。 Emma是內布拉斯加衛斯理大學藝術學院的學生,她 ...

陪總統二殯慰問家屬 交通部長賀陳旦口誤「為死者保重」?網友:一句話上狂新聞!

(圖/翻攝蘋果日報) 據蘋果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今(14日)下午一出現在二殯罹難者靈堂前,媒體追著他要問有關交通部管理遊覽車及老舊汰換等等問題,但是賀陳旦陪著總統先贊靈堂祭拜,後走路到家屬休息 ...

麥根沙士靠北好喝為何就是不紅?他PO文引鄉民神解惑:___時根本聖品!

(圖/翻攝蘋果日報) 據蘋果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今(14日)下午一出現在二殯罹難者靈堂前,媒體追著他要問有關交通部管理遊覽車及老舊汰換等等問題,但是賀陳旦陪著總統先贊靈堂祭拜,後走路到家屬休息 ...

「遊覽車安不安全 最大重點是..」這個遊覽車司機鄉民一篇中肯文點出重點 網友:專業推

昨天晚上國道發生的重大遊覽車車禍相信很多人都在關注 早上看新聞說是30年來最嚴重的國道車禍 目前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33人 QQQQQQQQQQ R.I.P 希望生者平安 罹難者安息 是說司機從早上六點多就出門載客 晚 ...

有卦!網友多年前就曾爆料遊覽車公司「蝶戀花」周老闆工作內幕 如今被起底:臉好腫

昨晚的一場國道重大車禍讓遊覽車安全議題浮上檯面 早上看了這篇文章▼ 「遊覽車安不安全 最大重點是..」這個遊覽車司機鄉民一篇中肯文點出重點 網友:專業推 發現網友的推文裡有旅行社老闆的卦 ----------- ...

高手真的在民間! 快把這些偷學起來! 別再只會用橡皮擦屑做骰子了!

無聊的時候總會作出一些無聊的事(?) 不過有時後還是會有超猛作品產生的... 以下就是一些高手在民間的代表作! 讓我們來欣一下吧~~~ 1.牛奶糖製成的機器人 2.橘子皮拼貼成的噴火龍 (尾巴那片橘子搞不好是掉 ...

台媒狂秀下限!用電影片段消費蝶戀死者 網友心寒:傷口撒鹽好玩嗎?

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農場櫻團發生近年來最重大翻覆意外,造成車上33人罹難現場災情慘重,就連救護經驗豐富的消防隊員都說:從沒見過這麼慘烈的現場! 事情發生之後疲勞駕駛的問題再次引發社會關注,有網 ...

啥都賣啥都不奇怪! 這東西插下去立馬回魂! 網友:我想買來插同事

逛大賣場應該是大家都作過的事情 裡頭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不過有時候倒是真的有點...奇怪?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 在文具用品區閒逛的時候 竟然發現了一項名為「迴魂針」的神秘用品 讓po文 ...

「能容納全世界74億人的建築到底有多大?」擺在地圖上一看瞬間傻眼:人類太渺小(影)

全世界人口約有74億人,分布在地球上的各個角落。如果想讓世界上所有人住進同一棟建築,會需要多大的面積呢?這個想法戶或許聽起來很蠢,不過還真的有人深入研究這件事! YouTube頻道「RealLifeLore」就公 ...

回覆 使用道具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17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