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返回清單
切換到指定樓層
通知這文章過時或找檔案 發表主題

【轉貼】[日版] 1.0.43原檔 更新(27/10)

[複製連結]
1
VbayO ( Lv.30 大天使 ) 發表於 2015-10-27 20:16:55 | 只看該作者 回覆獎勵 |降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功能

【ver1.0.43】
・特殊アクション発動後に、攻撃や回避行動が正常に発動しない不具合を修正しました。
・武器装備画面で特定の操作を行った際、進行不能になる不具合を修正しました。
・タイムアタックイベントで、「全反撃」中に攻撃を受けた際にタイムが減少してしまう不具合を修正しました。
・状態異常時に威力がアップするオートスキルが、自爆ダメージにも効果を発生させてしまう不具合を修正しました。
・助っ人に「オズマ」を選択して大砲に乗った際、進行不能になることがある不具合を修正しました。
・オファークエストにおいてアクセサリの効果が反映されない不具合を修正しました。
・状態異常を持つ武器を装備して「精神統一」を連続で使用した場合、その状態異常になってしまう不具合を修正しました。
・ギルドオファーのショートカットをデフォルトでオンにするように変更しました。
・ギルドオファーの編成画面で装備変更・ソウルボード解放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UIおよび演出、機能を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しました。
・その他、不具合を修正しました。

翻譯~轉自【情報】1.0.43更新內容
特殊行動(反擊,蓄力這些)發動後,攻擊,回避行為不能正常發動bug修正。
武器裝備畫面進行特定操作時進行不能的bug修正。
神速活动裡面全反擊状態下受到攻擊時,時間减少的bug修正。
異常时威力上升的被動對自爆傷害也有效的bug修正。
助人選擇獅子拳時鑽大砲時進行不能的bug修正。
派遣任務中戒指的被動無效的bug修正。
裝備自带異常效果的杖連續进行精神统一時自己會中異常的bug修正。
派遣的队伍画面可以打开星盘和更換裝備
地圖畫面右下的派遣快捷键現在自動开启的,沒開的不用再到設置裡面開了

下載地址:

所有站內附件皆會附上安全掃描報告
請會員查看純淨度百分比後判斷使用

相關檔案須知:
取得檔案前,請先詳細閱讀文章內容
避免不必要錯誤與誤會發生。
也可多參考文章討論樓層內容
了解附件檔案相關討論資訊。

大家正在看啥

收藏收藏1 分享文章到FB上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20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