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返回清單
123下一頁
切換到指定樓層 上一主題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下一主題
發表主題

TowerOfSaviors 神魔之塔輔助(現提供免費 Proxy)-

[複製連結]
CheNelle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13-7-10 0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knowlet3389.blogspot.tw/2013/07/towerofsaviors-proxy.html



神魔之塔Proxy服務是可以幫助您直接使用所有卡片進行通關,您不會真的擁有卡片,不過您的戰利品還是會被保存下來。
但是在使用proxy進行遊戲時,無法進行抽卡以及買鑽石的動作。

這個服務主要的目的是幫助玩家,尤其是那種運氣很背的玩家,打不到好卡又抽不到好卡,我們就可以直接使用這個服務拿到神卡幫助通關!當然這個還是很吃轉珠技術,尤其是三封之後。卡組總共有328張,雖然各種神卡都有了,但其實4封之後不再適用神卡無腦輾壓,很吃卡組的配合以及轉珠技術阿,不然其實給你神卡你也過不了五封

1.jpg 2.jpg






常見問題 Q&A

  • 問:用此代理我可以修改卡片嘛?
  • 答:使用此代理並不會真正擁有卡片,當代理關閉時,卡片會回覆成原有的樣子喔。
  • 問:為什麼戰鬥結束後,獲得的卡片都不見了,背包一直都是一樣的卡片呢?
  • 答:利用此代理的牌組進行戰鬥,所獲得的卡片、金錢、經驗、點數會儲存下來,但除非關閉代理否則獲得的卡片暫時不會顯示。
  • 問:所以背包空間不會影響遊戲進行囉?
  • 答:是的,除非關閉此代理,才有可能會出現背包空間不足的警示喔。
  • 問:用此代理我的 Twitter 和微博帳號為什麼登入畫面都是白色的阿?
  • 答:阿阿阿,因為我還沒有找到問題所在,請先關閉iFile限制,讓程式正常寫入,已經登入過的話,Twitter 綁定的帳號」是可以正常運作的喔!
  • 問:這樣還有什麼好玩的阿?
  • 答:卡組總共有328張,雖然各種神卡都有了,但其實4封之後不再適用神卡無腦輾壓,很吃卡組的配合以及轉珠技術阿,不然其實給你神卡你也過不了五封,官方還是想要你一直死一直買魔法石來復活阿!!這只是提供大家可以更多元的玩遊戲,而不會因為想要的卡抽不到導致卡牌組就玩不下去。
  • 問:請問使用上會有什麼風險?
  • 答:基本上我們不保證不會被官方查封...但是機率很小。
  • 問:如果我後來被官方封鎖了怎麼辦?
  • 答:使用非官方渠道進行遊戲必有風險,使用者後果自負。本站目前為實驗性質,僅供學術使用,不負任何責任。
  • 問:你們的Proxy是放在哪一個國家?
  • 答:我們的Server統一放在美國舊金山,舊金山位於美國西岸,對台灣連線延遲較小。
  • 問:使用你們的Proxy還能上其他網站嗎?
  • 答:可以的!!一開始其實是沒辦法的,但後來調整過後就可以上其他網站了。但不是很建議用來做神魔之塔以外的活動。
  • 問:請問掛Proxy有什麼是不能做的嗎?
  • 答:無法購買鑽石、抽卡,但可以加好友。還有掛Proxy時不會有背包不夠的提示出現,直到你關掉之後才會有。這點請注意。另外,希望大家不要拿Proxy來進行非神魔之塔方面的動作,例如上fb、上line、抓app...等等。避免消耗Server資源也提供給大家一個好的服務品質。感謝大家。
  • 問:遊戲中常常白屏或是閃退該怎麼辦?
  • 答:請不要使用尚未推出的卡片。
  • 問:請問我掛proxy可以改代表嗎?
  • 答:無法喔!

IOS使用教學

iOS方面非常簡單!

1.jpg



先連上Wifi。 然後按下旁邊的小驚嘆號(iOS7以下都是藍色小箭頭)


2.jpg


然後往下拉,看到HTTP代理伺服器之後選手動,依照圖片上設定之後返回即可!
  • 問:請問可以使用在3G網路嗎?
  • 答:可以使用VPN,並且於VPN設定的地方設置Proxy即可!



Android使用教學


Android使用上比較複雜一點。


1.jpg



先連上Wifi。


2.jpg



在已連上的wifi上長按,並選修改網路。


3.jpg



選顯示進階選項


4.jpg


看到Proxy設定,選手動。


5.jpg
依照圖片設定,保存之後就可以開始玩神魔之塔囉!
  • 問:請問可以使用在3G網路嗎?
  • 答:請在APN部分設定即可!



評分

參與人數 22威望 +5 GP +22 收起 理由
李廷夆 + 1 很給力!
ycchen24 + 1 很給力!
snake22 + 1 很給力!
ben61114 + 1 很給力!
ricky88417 + 1 贊一個!
love77680 + 1 神馬都是浮雲
mag12301230 + 1 很給力!
a0110011 + 1 媽,我在這。
mist538427 + 1 贊一個!
spiritsdemons + 1 很給力!
a1079508 + 1 媽,我在這。
t0055777 + 1 媽,我在這。
sean860523 + 1 很給力!
kevin321q + 1 很給力!
asq8690 + 1 很給力!

檢視全部評分




大家正在看啥

看板相關主題





Matapah 瑪塔佩斯v1.3.1 自動轉珠神器

小編打包新版本囉(v1.3.1) 『潛解巴比倫技能』 支援潛解巴比倫落珠預測 『提升相容性』 修正已知bug

AutoDora 自走銅鑼 3.4.2 免費自動轉珠外掛

軟體性質: 免費自動轉珠軟體 版  本: V3.4.2 語  系: 繁/簡/日/英 試用天數: 無試用限制 檔案大小: 5.15MB 作業系統: Android 4.0 以上 更新項目: V ...

轉珠神手 免費強大 絕對免費 免ROOT也可用 神魔之塔自動轉珠輔助

新功能 V1.3.4 -修正部份機型無法正常問題回報 -新增問號珠,風化珠控制選項 -修正觸控校正閃退問題 建議舊版觸控校正會一直閃退的使用者先解除安裝後,再重新安裝 免費下載 本程式提供不需要ROOT權限的路線導航, ...

【轉貼】神魔之塔12.21修改版(更修版)

需求:免ROOT載點 12.21修改版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jtoWYJg0MPNTRMTG1RVHYteTA 12.21官方版 http://d1mcde1f7zaaai.cloudfront.net/standalone/com.madhead.tos.zh.ex.v1221.apk 使用方法: ...

IOS目前唯一免費的自動轉珠EASimulateTower

IOS目前唯一免費的自動轉珠EASimulateTower請各位有拿APPLE產品有越獄(JB)過的神魔之塔玩家歡迎使用 有些會拿來詐財所以特地發此篇 別再被騙了 以下的圖片是1.7.9測試版的介面: 是不是很好看呢 功能也很多 心 ...

自走銅鑼 轉珠 修改 不上榜教學 ~ 低調

請把支援邪轉打開,擬人化轉珠關掉,就不會上榜了

【轉貼】 神魔之塔 - 紅運 天貓(11-651和11-652)

本輔助有兩部分組成 1.xscript平臺部分 2.紅運 天貓神魔之塔XX.XX版.xpk 文件 使用方法: 1.直接下載壹鍵安裝包.apk文件,按程序提示即可迅速配置好平臺及相應的xpk文件(新手專用) 2.先安裝xscript平臺,然後再在手 ...

[神魔之塔] 自動轉珠 轉珠助手小金 V1.58 beta (update:20150308)

--V1.58更新(2015/03/08號)--- 1.自動刷關: 上次春節體半半後,燃起了練技魂,自己寫自己用,因為只在自己電腦測試過,有問題再告知囉 2.手動設定地圖: 官方特殊珠子越出越多,重新設計手動設定地圖 3.一些小Bug: ...

【轉貼】9/22 TOS 神魔之塔常用輔助程式/自動轉珠/修改懶人包 分享

1,2是標配 以下介紹幾種常用的~~ 推薦必備: 1.自轉銅鑼 -- 解放雙手, V3.4.0 2.GG_GameGuardian修改器 -- 後起之秀,本人已經替換了八門及燒餅 下載連結 3.鈦備份 -- 小號流的福音。其實這個軟件配合 ...

【轉貼】11/6 神魔之塔 APK 修改 DLL 基礎教學

1.首先需要的工具 http://www.developershome.com/7-zip/ (請選擇自己電腦合適的版本) 2.如何反編譯 開啟壓縮檔-->assets/bin/Data/Managed 裡找到一個檔名為Assembly-CSharp.dll 3.如何找尋技 ...

回覆 使用道具

複製專屬你的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累積點數換GP商品 & 藍鑽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藍鑽積分或遊戲點卡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劉承承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13-7-10 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XP還是W7 還是都可以用呢


回覆 使用道具
lnkuo123 ( Lv.80 精華VIP達人 ) 發表於 2013-7-13 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劉承承 發表於 2013-7-10 11:40
這是XP還是W7 還是都可以用呢

教學上只有 android 跟 ios
如果你懂一點 代理 的話

電腦上不管xp win7  都可使用
回覆 使用道具
lucifer831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7-13 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版大
我前天還能玩..但昨天到現在..用電腦的bs玩神魔


都無法連接伺服器..proxycap有照你寫的..


不知道你也會嗎..

回覆 使用道具
lnkuo123 ( Lv.80 精華VIP達人 ) 發表於 2013-7-13 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lucifer831 發表於 2013-7-13 15:48
版大
我前天還能玩..但昨天到現在..用電腦的bs玩神魔

昨天後似乎被官方鎖住proxy了
所以目前還要等作者更新
(據說太高調)
回覆 使用道具
lucifer831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7-14 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lnkuo123 發表於 2013-7-13 20:43
昨天後似乎被官方鎖住proxy了
所以目前還要等作者更新
(據說太高調)

好的...那就等作者更新
謝謝告知

回覆 使用道具
夜朦朧 ( Lv.30 大天使 ) 發表於 2013-7-15 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用手機 每次打完就 斷線是??

回覆 使用道具
pk9420186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7-26 2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不錯
試試看囉
謝謝分享唷


回覆 使用道具
ru83qj3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7-27 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來看看大大真的太神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詹正章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7-29 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goodgoodgoodogdogod
回覆 使用道具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Copyright (C) 2010-2016 夢遊電玩論壇

廣告合作:請直接聯繫我們,並附上您預刊登位置的預算。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