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返回清單
123下一頁
切換到指定樓層 上一主題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下一主題
發表主題

[神魔之塔] 自動轉珠 轉珠助手小金 V1.398 (20131118)

  [複製連結]
J73452134 ( Lv.20 天使 ) 發表於 2013-11-19 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版本GENYMOTION已開始支援後台鼠標控制,請重裝GenymotionV1.3以及下載V1.39之後的小金



V1398.png





(電腦缺少.net framwork4的請至微軟官方下載 http://www.microsoft.com/zh-tw/download/details.aspx?id=17718 )



簡易建議設定:

1. 追求高COMBO的設定方式是  基本設定選限定7combo 其他預設 這樣平均可達8以上

     不過你電腦不能太爛 BS很容易LAG Genymotion會好一點

2. 純色隊伍快速清怪: 同時打開特定屬性優先+全體攻擊 其他預設



youtube
外連至此YOUTUBE影片連結





---V1.398更新(11/18號)---



1. 因應Genymotion 2.0版本視窗確認調整: 重新調整,只確認一次,訊息顯示在訊息框。

2. 第六關卡combo狼自動偵測: 如題,本來想在猶豫要直接比對圖形還是OCR,最後選擇OCR,一方面想玩看看一方面後續有一些想法可以用OCR試看看。(目前前處理只用簡單的二值化,火關有點誤差,先確認大家可以用之後再寫noise處理)

3.?珠判讀改寫: 修正一定門檻,因該不會有舊版的背包亂轉情況,現在預設為啟動。



Download:

版本V1.398








-----------



關於很多人提到的拼圖盾問題

因為限制嚴苛要自動轉出來頗難

簡單解決辦法大概就是用類似手動模擬的功能



有兩種現成的可以用,哪天興致一來在自己寫一個

1.TOS Golden Finger 3.0 半自動轉珠程式

載點: https ... W2Q

教學: https ... .be

2.Tigerzz大寫的,應該不少人知道就請自行尋找





-----------

介紹:

你是一個轉珠生手 怎麼轉都只有2~3combo 急需幫助?

或者你是一個轉珠高手 想找人比combo卻苦無對手嗎?

歡迎來跟小金(A.I.)一起同樂

-

V1.35版本 可經由功能7尋找基本盤至少7combo的路線



這是學校的人工智慧課程的作業

可以自動轉珠

目前此程式處於嬰幼兒階段 無法根據環境做高難度操作 無法取代真人

教授建議我們可以propose到網路上 聽取大家建議來讓此程式更完善

因此希望巴哈的版友們能給我們一些建議和鼓勵XD

(畢竟好不容易才寫出來)



使用說明:

限定在電腦上使用 使用Bluestacks & Genymotion 手機模擬器

*BlueStacks (下載安裝說明) http: ... 176

*Genymotion (下載安裝說明) http: ... 19+



V1.35之後版本使用方式:

1.第一次使用前請先點擊BlueStacks視窗大小調整(genymotion用戶請忽略)(延用力可大的首抽腳本格式)

2.進入戰鬥畫面後 點選小金的"自動轉轉轉"即可

評分

參與人數 35GP +36 收起 理由
a29421465 + 1 很給力!
a2206895 + 1 很給力!
jump00 + 1 很給力!
sam030652 + 1 很給力!
kf046756 + 1 很給力!
ga208944 + 1 很給力!
世間人品 + 1 很給力!
ansonshow + 1 很給力!
kevin980402 + 1 很給力!
deskmonday + 1 很給力!
alone1814 + 1 很給力!
remix778855 + 1 很給力!
love77680 + 1 神馬都是浮雲
禿禿欸哦 + 1 神馬都是浮雲
pure830118 + 1 神馬都是浮雲

檢視全部評分






轉珠神手 免費強大 絕對免費 免ROOT也可用 神魔之塔自動轉珠輔助

新功能 V1.3.4 -修正部份機型無法正常問題回報 -新增問號珠,風化珠控制選項 -修正觸控校正閃退問題 建議舊版觸控校正會一直閃退的使用者先解除安裝後,再重新安裝 免費下載 本程式提供不需要ROOT權限的路線導航, ...

[轉貼] [按鍵精靈] 神魔之塔自動首抽腳本(BlueStacks)

這是什麼看名字就知道,有用過「按鍵精靈」的讀者應該很知道腳本吧,有人就寫了這個腳本來讓讓大家舒舒服服跳過新手任務直接到抽卡(首抽)畫面 如果想要全自動腳本請自行去找作者大大要喔~ 展示影片: 懶人 ...

[秘技]讓iOS達成雙開APP效果,也能夠雙開LINE或是神魔之塔

修改完畢後,主畫面上就出現兩個LINE APP,做到這麼有沒有感覺好變態、很邪惡?這不是放好看,這是真的可以同時登入兩個LINE帳號,可以自己搞個LINE分身帳號,但可千萬不要拿來做壞事。 照著接下來作者做法做 ...

神魔之塔自動練技 腳本

設置等資訊: 請點我 說明一下: 改善板上大神的版本 增加一些功能 附上腳本:

神魔之塔 IOS 11.12 無敵修改安裝檔 (需JB)

神魔之塔 版本:11.12(2016-03-21) 支持設備:iPhone iPad 歷史版本 文件大小:13.55MB 支持版本:iOS (>= 6.0) 舉報 開發者:三木 下載次數:12967 分享者:三木 ...

[神魔之塔] 自動轉珠 轉珠助手小金 V1.58 beta (update:20150308)

--V1.58更新(2015/03/08號)--- 1.自動刷關: 上次春節體半半後,燃起了練技魂,自己寫自己用,因為只在自己電腦測試過,有問題再告知囉 2.手動設定地圖: 官方特殊珠子越出越多,重新設計手動設定地圖 3.一些小Bug: ...

中斷連線 #3 #6 , 處理心得 , 不用怕被鎖

中斷連線 #3 都用這套方法 逃離白單 你們要學起來嘿 一接收到 中斷連線 #3 ....... 教學開始 立刻跳v 就是跳出遊戲 點 設定 看到 應用程式管理員 點進去 看你使用 商店版 還是 官方版 就點哪一個 直接 ...

適用多解析度的刷技腳本來囉(釋出腳本教...

v1.10介面預覽 v1.12更新項目 1.新增"旅人的記憶"所有關卡 2.修正賣卡(這其實是我這次不小心弄出來的bug) 3.修正"黃金之日"與"貪婪之日"的循環bug 4.修正出關所有彈出物的判斷 5.加快出,入關判斷 6.移除一開始 ...

轉珠自動導航-無人駕駛V1.98 無限使用完整 版

V1.98 1)更新SERVER端程式 2)有資料更新需要重新安裝或者清除程式資料後再開啟.

【轉貼】神魔之塔 自動刷技 1/12 練技靠自己 版本v8.29

說明一下: 增加一些功能 重點: 1.請保持畫面右上角為遊戲畫面(浮窗都放到左邊去) 2.若遇到離開遊戲 請去腳本精靈裡打開"設備兼容模式" 3.請使用腳本精靈v2.0.7 更多設定內容請參考 http://www.game735.com/thread ...

回覆 使用道具

複製專屬你的本文推廣連結:發至FB與各論壇宣傳:可累積點數換GP商品
每五點閱率就可以兌換遊戲點卡或paypal兌換金 夢遊推廣文章換GP商品
remix778855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4-1-13 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版主分享
回覆 1 0 使用道具
fish821206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11-19 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按自動轉珠 沒反應欸 求解
回覆 使用道具
禿禿欸哦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11-19 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fish821206 發表於 2013-11-19 21:25
我按自動轉珠 沒反應欸 求解

哈摟您好 你跟我說是怎樣不動 我會幫您解答喔 我不是作者 我只是淺水課 所以我幫您的可能不多
回覆 使用道具
tvb00015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11-19 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tvb00015 於 2013-11-19 23:30 編輯

http://shouryan.blogspot.tw/2013/11/v1398-update20131118.html#more  原作者 。
回覆 使用道具
fish821206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11-20 16:31 | 顯示全部樓層
tvb00015 發表於 2013-11-19 23:28
http://shouryan.blogspot.tw/2013/11/v1398-update20131118.html#more  原作者 。

OK了謝啦!
回覆 使用道具
fish821206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11-20 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哦 一定要用視窗調整才可以使用自動轉珠嗎?
回覆 使用道具
nicktyed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11-23 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版主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adoanix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3-11-24 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板大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z30420 ( Lv.10 見習生 ) 發表於 2013-11-28 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找不到載點
回覆 使用道具
yanghu ( Lv.0 未簡訊驗證會員 ) 發表於 2013-12-14 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專業給個GP





轉珠神手 免費強大 絕對免費 免ROOT也可用 神魔之塔自動轉珠輔助

新功能 V1.3.4 -修正部份機型無法正常問題回報 -新增問號珠,風化珠控制選項 -修正觸控校正閃退問題 建議舊版觸控校正會一直閃退的使用者先解除安裝後,再重新安裝 免費下載 本程式提供不需要ROOT權限的路線導航, ...

[轉貼] [按鍵精靈] 神魔之塔自動首抽腳本(BlueStacks)

這是什麼看名字就知道,有用過「按鍵精靈」的讀者應該很知道腳本吧,有人就寫了這個腳本來讓讓大家舒舒服服跳過新手任務直接到抽卡(首抽)畫面 如果想要全自動腳本請自行去找作者大大要喔~ 展示影片: 懶人 ...

[秘技]讓iOS達成雙開APP效果,也能夠雙開LINE或是神魔之塔

修改完畢後,主畫面上就出現兩個LINE APP,做到這麼有沒有感覺好變態、很邪惡?這不是放好看,這是真的可以同時登入兩個LINE帳號,可以自己搞個LINE分身帳號,但可千萬不要拿來做壞事。 照著接下來作者做法做 ...

神魔之塔自動練技 腳本

設置等資訊: 請點我 說明一下: 改善板上大神的版本 增加一些功能 附上腳本:

神魔之塔 IOS 11.12 無敵修改安裝檔 (需JB)

神魔之塔 版本:11.12(2016-03-21) 支持設備:iPhone iPad 歷史版本 文件大小:13.55MB 支持版本:iOS (>= 6.0) 舉報 開發者:三木 下載次數:12967 分享者:三木 ...

[神魔之塔] 自動轉珠 轉珠助手小金 V1.58 beta (update:20150308)

--V1.58更新(2015/03/08號)--- 1.自動刷關: 上次春節體半半後,燃起了練技魂,自己寫自己用,因為只在自己電腦測試過,有問題再告知囉 2.手動設定地圖: 官方特殊珠子越出越多,重新設計手動設定地圖 3.一些小Bug: ...

中斷連線 #3 #6 , 處理心得 , 不用怕被鎖

中斷連線 #3 都用這套方法 逃離白單 你們要學起來嘿 一接收到 中斷連線 #3 ....... 教學開始 立刻跳v 就是跳出遊戲 點 設定 看到 應用程式管理員 點進去 看你使用 商店版 還是 官方版 就點哪一個 直接 ...

適用多解析度的刷技腳本來囉(釋出腳本教...

v1.10介面預覽 v1.12更新項目 1.新增"旅人的記憶"所有關卡 2.修正賣卡(這其實是我這次不小心弄出來的bug) 3.修正"黃金之日"與"貪婪之日"的循環bug 4.修正出關所有彈出物的判斷 5.加快出,入關判斷 6.移除一開始 ...

轉珠自動導航-無人駕駛V1.98 無限使用完整 版

V1.98 1)更新SERVER端程式 2)有資料更新需要重新安裝或者清除程式資料後再開啟.

【轉貼】神魔之塔 自動刷技 1/12 練技靠自己 版本v8.29

說明一下: 增加一些功能 重點: 1.請保持畫面右上角為遊戲畫面(浮窗都放到左邊去) 2.若遇到離開遊戲 請去腳本精靈裡打開"設備兼容模式" 3.請使用腳本精靈v2.0.7 更多設定內容請參考 http://www.game735.com/thread ...

回覆 使用道具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